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成立“田远福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8日,公司测绘大队举行“田远福创新工作室”启动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出席了启动仪式。

100.jpg

“田远福创新工作室”依托于公司测绘大队成立,由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中国交建技术能手获得者田远福同志牵头创建,工作室由6名成员组成。工作室的成立旨在发挥测绘大队技术支撑优势,以工程项目为切入点,通过解决施工中的疑难问题及对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的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科技创新和技术培训,实现提质增效,培养一批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创新工作室组长田远福表示,将继续秉承公司优良传统,把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凝聚全体职工真抓实干的正能量,行勤勉奋发之举、创开拓进取之业,推动劳模创建工作再踏新征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姚笛肯定了测绘大队在项目施工技术服务支撑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创新工作室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将创新成果运用于实际生产中,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带动企业效益最大化;二是要促进人才培养发展,不断鼓舞全员创新驱动,提升企业创新进度;三是创新工作室工作必须接地气,实事求是,充分契合公司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杜绝“建而不用、用而不精”;四是依托于创新工作室平台,培养、聚集、使用更多像田远福这样的科技创新型人才;五是要以创新工作室为窗口,做好行业内、集团内、二航局内的交流沟通,开拓视野、创新思维、与时俱进。(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