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多家单位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春天与阅读相会,生命与书籍相依。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公司多个项目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100.jpg

九绵高速项目组织开展“图书进工地,安全记心中”读书活动。项目领导、员工代表同安全管理人员一道,在工地为作业工人分发了安全生产教育相关书籍,并带领大家现场阅读,学习安全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体验工地阅读的快乐。这是该项目开工两年来组织的第二次读书日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员工在积极投身工程建设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积累新知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及素养。

斯里兰卡南延线第四标项目党工团开展了反恐防暴宣传教育读书活动。为增强项目全体员工反恐防暴意识,提高全体员工的自救、自护、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确保项目生产顺利进行,项目部结合当前“反恐防暴”形势特别开展了反恐防暴教育,通过收集资料现场培训、发放书籍等形式,全面宣传了针对各类暴恐事件的应对和自救措施。

101.jpg

永嘉项目组织青年员工,进行了一场身体与灵魂的旅行。在优雅的自然环境中,项目员工举行了读书会活动。“读书有什么用?”“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如何通过责任心来保证工作热情?”在热烈的交流探讨中,项目员工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项目领导在活动总结时说,越是迷茫,就越要读书,越是工作任务重,就越要加强学习,读书可以为我们带来广阔的精神世界,给我们一个更完善的独立人格。(伍宁江 黄义力 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