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工作作风整顿活动推进会 暨总部部门负责人现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4日,公司召开工作作风整顿活动推进会暨总部部门负责人现场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司工作作风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提升管理效能,检验总部部门负责人半年试用期内的工作实效,查摆在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能力不足不善为、工作务虚不实为等方面的问题,着力转变思想观念,提升部门负责人的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责任感,打造一流、高效的公司总部,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针对工作作风整顿活动推进工作,姚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入剖析,直面问题,全面转变工作作风;三要认真整改,完善制度,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回潮反弹;四要提升管理,做好表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机关总部14个部门负责人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结合实际查找了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基层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

受杨绍斌董事长委托,姚笛就充分发挥总部部门效能,提升履职能力对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二是必须在提高履职担当能力上下功夫;三是必须在推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四是必须在强化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五是必须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

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121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