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中标重庆市九龙坡干线公路改扩建EPC+O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6日,公司中标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该项目以中交二航局牵头中交四航院组成联合体形式中标。项目建安费约7.165亿元,采取“EPC+O”总承包模式实施,建设周期3年,维护周期3年。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内,建设内容为包含12个子项(白彭路、铜陶公路、白走路、白金路、白鹤支路、花卉园区路、千迎路、冬九路、冬九路、巴一中路、山火路、曲石路)的改扩建项目包,全长约76.84公里。其中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改扩建,完善污水管网、标牌、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提档升级等。

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升九龙坡区交通现代化道路标准,有力促进智慧城市交通发展,推动区域发展空间拓展的重要支点打造,对重庆市城市总体规划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九龙坡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的落地,是公司深耕重庆市场的又一新成果。今后,公司将持续以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积极参与重庆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重庆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