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由瑞凯赴渝参加第二届西洽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5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举行。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一行参加西洽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16日下午,由瑞凯随中国交建代表团参加了重庆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17日上午,由瑞凯随团拜会了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双方就推进央地战略合作、深化在渝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唐良智高度评价了中交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基础设施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实力,对中交二航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重庆市政府将为中交集团深度参与重庆市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充分支持中交集团在渝发展,希望中交集团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抓住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机遇,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西洽会开幕前后,由瑞凯一行分别与重庆市九龙坡区区委书记周勇、区长刘小强和沙坪坝区区长常斌进行了对接洽谈,就加强项目合作、共同推动重庆区域经济发展深入交流。由瑞凯在会谈中表示,中交二航局将积极发挥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为重庆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在西洽会“央企重庆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中交二航局与重庆市九龙坡区交通局签订了重庆市九龙坡区干线公路EPC+O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主要为九龙坡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干线公路,包含九龙坡区国、省道升级及改造项目和九龙坡区县道升级及改造项目。

17日下午,由瑞凯结合西洽会对接情况在公司召开了重庆市场开拓经营专题会。他强调,重庆市场具有深厚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机遇,希望在渝单位提高认识,提升项目对接深度、宽度和精准度,深耕重庆市场,不断提升经营质量。(杜才良  陈之玮  王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