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召开作风整顿活动专项推进会暨“大监督”体系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4日,公司召开作风整顿活动专项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监督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白杨首先对自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文风会风有效改善,公文、批复运转效率明显提升,出差管理更加规范,基层满意度提高。下一步要借助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的作风整顿督导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整顿,专项针对办文、批复、评审会签,要求严格按照局办文时效规定及时批复答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对上督促推进、对下监督服务的承上启下作用,促进公司办文高效运转,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好基础性工作。

随后,白杨对中交二航局《关于开展“大监督”体系宣贯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对中交二航局《“大监督”体系专项改革实施方案》、《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建立健全横向监督工作联系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等“大监督”体系主要框架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中交二航局两级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本企业业务往来专项整治”工作,对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两个严禁”、“五条禁令”等要求,各单位要按照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深学党规党纪 永葆坚定初心 建设‘清廉国企’”的主题开展宣教活动,以深植于心的廉洁信念助推作风整顿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会上还对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将于6月开始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结合时事热点对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对中美贸易摩擦中的国家态度进行了学习解读。(钱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