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举办第十届“健康日”职工综合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0日,公司以“活力无限 幸福二航”为主题举办第十届“健康日”职工综合运动会。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14支代表队共计150余名员工参加运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6.jpg

本次运动会融体育竞技和娱乐趣味为一体,既考验参赛队员们的爆发力、耐久力,又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立定跳远、实心球、定点投篮、龟兔赛跑、运转乾坤等项目。比赛项目划分为男子组单项、女子组单项、集体项目和趣味项目四大类,所有单项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

在短跑赛场上,参赛运动员用速度和激情展示出二航运动健儿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实心球和立定跳远项目,参赛员工在不断超越中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4×100接力赛中,参赛队伍紧密配合,快速交接,展现出高度的团队默契。在趣味运动项目,大家研究技巧,展现出智慧的力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青年组员工洋溢青春活力,中年组员工也不甘示弱、风采不减,男子组尽显阳刚之气,女子组巾帼不让须眉,共同彰显了二航人的运动之美和力量之美。

据悉,公司“健康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此活动是公司积极建设“幸福二航”的举措之一。(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