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根据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深学党规党纪 永葆坚定初心 建设‘清廉国企’”的活动主题,公司组织总部及在渝单位党员干部共计45人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展陈列馆,通过展览出的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和革命先辈使用过的珍贵的历史实物,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中共中央南方局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大家参观了旧址的办公室、图书室和会议室,从房屋的内部陈设等细节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工作和生活的困难与危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抗战、艰苦朴素、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岁月。在草房、饶国模故居、大有农场等地,大家学习了原红岩村女主人饶国模不畏艰险,倾其所有支持党的事业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教育。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让党员干部真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抗战时期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永葆坚定初心,奋力拼搏、锐意进取,为建设“清廉国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监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