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青海茶格公路项目再获业主奖励

发布时间:2016-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4日,青海茶格高速公路五标项目部高速液压夯实机补强“三背”工艺被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评为“2015年先进工艺工法”,获奖励20万元。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还将此技术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在抓好进度与现场质量、安全控制的同时,以“争科技领先,创管理一流”为理念,在施工过程中把新技术、新工艺带入施工现场,解决现场问题。为保证工程质量,减小涵洞台背回填工后沉降,预防后期出现“桥台跳车”现象,项目部引进HC36型高速液压夯实机进行“三背”补强施工工艺。该工艺由项目部率先引进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不仅能够消除因工后沉降及施工过程中的碾压功效不足等质量隐患,提高土体承载能力,有效预防“桥台跳车”问题,同时还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这次奖励是项目部继2014年获评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技术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又一次得到业主单位的嘉奖。(梁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