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重庆港龙头作业区水工平台桩基浇筑完毕

发布时间:2016-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9日,随着最后一根水工平台桩基浇筑完毕,重庆港龙头作业区项目历时九个月完成水工平台下部结构全部168根平台桩基浇筑任务。这一重大节点的完成标志着重庆港龙头作业区水工平台的施工已成功进入工序转换的重要阶段,为枯水期框架梁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庆港龙头作业区主体工程主要分为水工平台施工和陆域施工两部分。目前水工平台桩基浇筑任务已完成,陆域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完成450万方,完成比例92%。

面对日趋临近的工期目标,为圆满完成项目后期施工任务,项目部组织人员对前期施工进行了全方位回顾整理,在总结不足的同时对施工中的优点、亮点进行了挖掘,并对项目后期施工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项目部通过科学规划施工计划、合理配置管理人员,将后期施工关键性工作划分多个阶段,明确各阶段工期目标,并要求项目各部门、各协作单位高度重视,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的同时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高效高产,确保2016年底完成整个项目建设任务。(童作欣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