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开展“三八节”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健康生活、美丽人生从运动做起。为引领女职工争做健康女性,展示女性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3月11日,公司工会组织在渝单位女职工到铁山坪开展登山活动。

上午10点,在和煦阳光的照耀下,130余名女同胞精神焕发,热情高涨,踏着欢快的脚步向云岭广场进发。沿着蜿蜒的石阶,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大家尽情享受着登山健身的乐趣,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分享生活的快乐,驱散工作中的疲劳和压力。沿途品味着苍翠欲滴,桃花、李花、海棠、樱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大家争相合影留恋,留下一天的美好回忆。

登山活动,留下的不仅是欢笑声,还增强了女职工的体能锻炼,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让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健康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