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项目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救赎》

发布时间:2016-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6日,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廉政微电影《救赎》。

观影开始后,影片中一个个痛心疾首的挽留眼神、一声声发人深省的忏悔之言、一行行让人动容的滚滚热泪,让现场观看人员心灵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当美丽的泡沫在眼前散去的时候,才明白,生命中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值得去珍惜。”影片结尾处主人公的幡然悔悟,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项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让人深刻认识到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要坚定信仰,面对诱惑要时刻保持清醒,切不可被一时的利益冲昏头脑;要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在关键时刻经得起风浪考验,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党工委书记王超在观影过程中要求,项目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谨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业”,要倡导正气,面对诱惑要心怀戒尺,自觉做到引以为戒、严于律己,依法依纪依规做好各项工组,促进项目健康、安全、和谐发展。(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