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东虎门二桥荣获“中国交建优秀效能监察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广东虎门二桥项目“物资集采及核算核销专项效能监察”联系点喜获“中国交建优秀效能监察项目”称号。

据悉,2015年中国交建在集团范围内共确立了30个效能监察联系点,其中虎门二桥项目成为二航局唯一一个入选“中国交建效能监察联系点”的基层项目部。此次获得“中国交建优秀效能监察项目”称号,充分说明公司突出“降本增效、严格管理、强化监督”的效能监察重点,将效能监察工作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初步建立上下联动、程序规范、运转有效的监察格局的工作方法及取得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通过开展物资集采及核算核销专项效能监察工作,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累计节约成本4000多万元。同时,通过开展专项效能监察工作,项目部进一步梳理了各项管理制度,强化了内控体系建设,其典型引路功效,增强了全员对效能监察工作的主动性和参与热情,实现了各项工作的提档升级,为公司拓宽效能监察模式,积累效能监察格局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有效的实践参考。(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