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党风廉政微电影《救赎》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6-0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4日下午,公司党风廉政微电影《救赎》在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会上首映。二航局纪委副书记、纪办主任金波,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助理级以上成员,各基层单位经理、书记及职工代表出席了首映。

该微电影由公司纪委办、企业文化部创作,并联合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共同拍摄,主演均为公司内部员工。该片客观反映了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故事,影片主人公刘文昌正值事业上升期,一次意外车祸,让主人公在经历生与死考验的过程中,回顾了自己一步步从清廉变贪腐的过程,通过社会虚华与家庭温馨在患难时刻的强烈对比,使主人公内心悔悟,投案自首。该片富有内涵,人物鲜活生动,内容贴近生活,主题发人深省,传递了正能量,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微电影的拍摄是二公司2016年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让党员干部看得见、感受深、有领悟,增强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大力营造良好的廉洁从业环境,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着积极作用。(孙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