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质量检测所获评“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月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公布了2015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司质量检测所顺利获评2015年度“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此次全国共评选出101家检测AAA级信用机构,公司质量检测所是重庆市3家获评检测机构之一,且是唯一一家施工企业。

为了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活动,建立全国建筑市场检测信用信息平台,在2015年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信用等级评价活动开展过程中,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及专家4次到公司质量检测所现场进行检查和评审,一致认为检测所诚信度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高、诚信意识强、经营状况好、履约能力强、社会信誉好,成为重庆市推荐的3家AAA级信用机构之一。(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