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沈海复线宁德滨海特大桥项目荣获宁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从宁德市总工会获悉,沈海复线宁德项目部荣获2015年宁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宁德项目主要承担沈海复线宁德滨海特大桥建设任务。项目部2015年全年共完成产值近3.3亿元,顺利完成大桥744根桩基施工,有力地推动了沈海复线宁连高速的建设进程,展现了公司一流的施工水平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闽东地区经济发展,打赢扶贫攻坚战做出了贡献,受到福建省各级地方政府的好评。

宁德项目工会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好员工的“助手、纽带、亲人”,发挥好职工代表和工会组织收集意见建议、维护员工合理切实利益的基本职能,争当党政领导和员工之间的重要纽带,成为每一位员工的贴心人。2015年,宁德项目工会重点加强了同宁德当地工会组织的联系,努力拓展业务交流,在加深友谊的同时宣传企业文化和桥梁建设品牌,得到了宁德当地工会组织的充分肯定。

(黄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