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东虎门二桥项目新年斩获“三项标杆”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在广东虎门二桥业主年度总结会上,公司虎门二桥项目部将业主设置的第二期全部“标杆”称号———“工程质量标杆”、“临建设施维护标杆”、“钢筋加工质量标杆”收入囊中。

  “工程质量标杆”、“临建设施维护标杆”、“钢筋加工质量标杆”是虎门二桥在争创詹天佑奖、鲁班奖活动及“标准化管理、标杆化管理”创建活动中设置的荣誉称号,其中“工程质量标杆”在三项“标杆”称号中最具含金量。以上三项“标杆”荣誉称号的评选标准严格按照詹天佑奖和鲁班奖评选要求和标准进行,由虎门二桥业主方对全线4个标段进行考核,并在“达标”基础上对排名第一的标段进行表彰颁发。

据悉,自进场以来,公司虎门二桥项目部积极响应“争创”和“双标”活动,以建设“双标管理工程”、“詹天佑和鲁班奖工程”为目标,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环保施工、标准化施工等方面全面发力,不断优化提升,多次保持了全线月度、季度及年度考核第一名,在广东地区再次擦亮了二航“桥品牌”。

(陈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