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湖北省蕲春县城区中轴线(医圣大道)道路工程顺利完成交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蕲春县城区中轴线(医圣大道)道路工程包含桥梁7座、涵洞11个、道路7923.79米。工程南起李时珍大道,北至X223洗岚线大道路口,路线为南北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I级,计算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道路红线宽为77.0米,双向8车道。该项目于2013年2月1日正式施工,2015年12月25日完成全部主体工程,2016年1月15日完成整体工程交工验收。

2.jpg

工程建设三年多来,蕲春项目部通过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各单位工程、分部分项工程质量的规范管理,在隐蔽工程、实体质量、外观质量上多次获得监理、业主和工程所在地政府肯定。项目部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在2014年度中国交建优秀QC成果评审中获得二等奖一项(同时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和重庆市工程建设一等奖)、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在2015年度中国交建优秀QC成果评审中获得二等奖一项(同时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二等奖)、优秀奖一项。

蕲春县城区中轴线(医圣大道)道路项目工程的建成,对蕲春县老城区与城南新城连接起到十分重要的交通纽带作用,为加速推进蕲春县城建设的总体规划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孙 坊 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