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蓝马甲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冬日暖阳?幸福北部”新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月21日,公司团委组织蓝马甲志愿服务队成员与汪家桥社区一起,开展了北部新区“冬日暖阳?幸福北部”新春关爱活动,为社区困难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社区负责人及5名困难家庭儿童参加了活动。

2.jpg

此次活动由北部新区管委会发起,目的是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亲情关爱社区困难家庭儿童、农民工子女的浓厚氛围,让辖区困难家庭孩子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公司团委了解到相关讯息之后,积极与北部新区团工委联系并与社区对接,认领了5名困难家庭儿童的心愿,随后组织蓝马甲青年志愿者前往社区为孩子们实现心愿。志愿者除了带去心愿单里的衣服、鞋子,还送去了暖手暖脚宝、牛奶、旺旺大礼包。在社区会议室,志愿者与孩子及家长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互祝新春快乐,还一起唱起了欢快的儿童歌曲,对于身体残疾行动不便的孩子,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前往家中进行了慰问和关心。涓涓暖流,汇成爱的海洋,涌进每一个孩子的心间,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悉,公司团委在本月初还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关爱酉阳贫困学生活动。在上级团组织的号召下,团委先后成立了“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和“蓝马甲”志愿服务队,并形成了由“连心桥”志愿服务队做好公司内部扶危济困,对外由“蓝马甲”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模式,积极传播二航“行文化”行善积德的正能量,履行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聂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