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践行“三严三实” 宁德项目为员工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宁德项目部立足“实”字,通过改善项目硬件设施,打造温暖项目部,着力为员工办实事。

2015年初,宁德项目对“2015年为员工办十件实事”进行立项,随后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谈话、生活观察等各种方式收集员工生产生活中亟待解决的十数个问题。在与项目党政领导沟通后,得到了项目党政的一致支持,决定启动2015年办实事项目:改造员工澡堂,增设电热水器;增设员工停车位;修筑花坛,种植绿色植物;职工活动室、体育场改造;生活服务进项目;增设项目部夜间照明;项目部主干道整治;增加与邻近单位的联谊活动;提升职工食堂饭菜质量;员工厕所维护等。

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年初制订的“十件实事”已基本完成,项目部集中改造了澡堂、体育场、夜间照明等硬件设施,解决了热水供应不足、体育设施欠缺、夜间照明不足的问题;项目部增设了员工停车位15个,增植花卉绿植50余株,强化了主干道拌合站段、项目部厕所的整治维护,为员工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环境;项目部全年推动医疗、银行、通讯等生活服务进项目,增加了同宁德师院、宁德市总工会等地方单位的联谊;项目部党政领导食堂用餐,增加食堂预算经费,切实提升了职工食堂的饭菜质量。

做实基础工作,是宁德项目2015年党群工作的主要思路。项目部通过办好“十件实事”,增进了同员工之间的联系,得到了员工的认可和支持。(黄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