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州开发区总工会到马尾大桥一线举办“送文化、送温暖”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月7日下午,公司马尾大桥项目数百名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由福州开发区总工会带来的“送文化、送温暖”慰问演出。

1.jpg

演出一开始,热闹的歌舞便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时间里,独唱、舞蹈、魔术、相声、民乐、曲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项目部船机部员工自编自演的《双簧》更是精彩绝伦,场下笑声不停,掌声不断。演出现场穿插的员工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

2016年是马尾大桥建设的关键之年,为了保证大桥如期建成通车,项目部员工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在临近年关观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马尾大桥一线建设者的关怀与鼓舞,项目全体人员必将在岗位上发挥最大的能力,发扬二航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为马尾大桥的修建贡献最大的力量,力争为福州新区建设再立新功。(周海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