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成都分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成都分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分公司书记王维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王维书记代成都分公司班子根据前期收集的意见集体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整改情况。随后,王维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成都分公司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坚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不回避遮掩、不避实就虚。开展相互批评出以公心,讲原则、有辣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全体参会人员也真正投入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当中来,认真且真诚。

成都分公司经理吴圣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风实、效果好,大家敢于深入剖析,敢说敢点评,会议为成都分公司班子建设开启了新思路,班子成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抓学习,抓整改,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觉悟,促进作风转变,以履职实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