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连镇铁路项目上牢廉洁自律“紧箍咒”

发布时间:2016-01-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只有不越红线才能严守底线!”1月6日,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一次牢固了全体人员廉洁自律的“紧箍咒”。

在学习会上,公司连镇铁路项目二分部党工委书记王超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细致讲解,从修订背景解读了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并强调了处分条例“以政治纪律为纲”的新特点,同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底线寸步不让”。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确保大家不患“节日病”,项目部领导班子在会上分别以身边的故事为例,给员工提前敲响廉洁警钟,筑牢节日廉洁防线。同时,还对各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做了重点分析和要求,参与学习的全体人员也做出了“不越红线,严守底线”的郑重承诺。(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