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二航局工会领导到“陶建飞创新工作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2月24日,二航局工会副主席许世勇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凯的陪同下到公司质量检测所检查“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创建及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在质量检测所,许世勇一行参观了专业检测室,详细询问了检测所检测资质及业务开展情况,得知检测所为公司内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为社会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时感到十分高兴。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许世勇对“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创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组织成长和技术创新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许世勇强调,要将“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建成专业人才的孵化器、品牌员工的摇篮和新技术新工艺的试验田。质量检测所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陶建飞式的领军人才,发挥人才效益、经济效益,争取更多技术成果,力争将“陶建飞工作室”打造成技术型、学习型、服务型的创新工作室,占领专业技术制高点,提升员工职业荣誉感。

朱凯在讲话中指出,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发现、创新、发展、创效”理念指引下,将产学研相结合,发挥经济效益,使创新工作室成为员工建功立业的新平台,更好地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经、技能提升、技艺传承、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打造一支优秀职工队伍,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宋伟明 杨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