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绕城高速项目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2月11日,公司温州绕城高速项目工地试验室正式通过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验收,标志着该工地试验室已具备开展正常试验工作的资质。

作为工程质量保障的核心部门,温州绕城高速项目工地试验室在建设初期就得到了公司及项目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建设过程中,该工地试验室严格执行《浙江省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指南》要求,设置办公室3间,功能室13间,试验室总面积为360﹏;配备检测师3人,检测员6人,专业涵盖本项目各分项分部工程,仪器设备配置齐全,满足本项目检测需要。

在验收过程中,温州市质监局、乐清市质监站、绕北二期建设管理处、乐清高速办及监理单位对项目部工地试验室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工地试验室建设符合浙江省标化工地试验室标准,人员素质过硬,完全能够为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董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