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开展“岛隧工程铸就理想,决战之年再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未命名-4.jpg

本报讯  2015年12月23日,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组织开展“岛隧工程铸就理想,决战之年再立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项目部各部室、各作业队伍的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娓娓叙述自己对奉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或慷慨激昂鼓舞大家为梦想而拼搏、奋斗,或活力四射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风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参与超级工程建设的艰辛历程和真情实感。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了点燃了全体员工投入“决战之年”的工作激情,奠定了岛隧工程圆满打赢“第三战役”的坚定信心。项目领导对演讲竞赛全过程作了精彩点评,在肯定了各位选手表现的同时,也对参赛选手从精神面貌到如何更好地调动激情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为员工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同时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体员工参与建设岛隧工程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决战之年”各项建设任务奠定了思想基础。

(严双梁  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