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绕城高速项目首届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温州绕城高速项目部于12月5日-12日举办了首届羽毛球联赛,此次比赛由项目工会组织,来自项目各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共2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淘汰赛的方式,每局11分,先得11分方为胜者。小组赛中各队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积极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裁判及后勤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小组循环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共计48场次的激烈角逐,随着冠亚季军的揭晓,本次比赛于12日顺利落下帷幕。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真锐在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项目部党工团对广大青年职工业余生活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同时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广大职工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示了项目集体团结、和谐的整体氛围,培养了青年人敢于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许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