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领导接见2015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铜奖获得者张天涛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3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向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凯,副总经理王可仲,副总经理曾开全在总部接见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铜奖获得者张天涛,并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及在渝单位书记召开人力资源交流会。

会上,张天涛向大家讲述了此次比赛的艰辛历程和心得体会,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做好“传帮带”,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培养。

向剑代表公司对张天涛在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教练及参赛选手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作为公司青年员工的优秀代表,张天涛扎根基层、兢兢业业,十二年如一日坚守一线,立足本职工作,刻苦练习专业技能,不仅为自身及公司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公司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对于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他强调,企业的发展一靠机遇,二靠人才,目前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对高素质人才,尤其是海外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公司在鼓励青年成才的同时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创造良好成长环境、完善人才上升通道,通过提升待遇等方式,有效激发广大技能人才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公司相关部门要以此为课题认真研究,加强人才培养和储备,切实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朱凯代表公司工会对张天涛荣获“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表示祝贺,对张天涛脚踏实地、孜孜钻研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并强调公司工会将继续为公司青年技术人才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人才成长。(叶常清 聂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