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扬州市副市长到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19日,江苏省扬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到公司承建的连镇铁路五峰山特大桥工程连镇大桥施工1标二分部项目进行调研,并协调指导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姚苏华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目前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予以肯定,并奔赴现场勘查项目用地,对影响工程建设的原因和情况进行了调研。该项目的征地拆迁范围涉及扬州市的两区四镇,其中难度较大的为广陵区的杭集镇和秦安镇,由于当地经济发达、赔偿标准高,政府部门也未出示具体的赔偿标准,这就加大了征地拆迁的工作难度。目前临时用地、搅拌站、钢筋加工厂等征地拆迁工作已落实,同时两处先期开工点已交地一处,实现重大突破。

在赔偿标准高的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农科所试验田,姚苏华提出“先交地块、后谈赔偿、推进建设”的思路,有力地推进了生态科技新城农科所试验田拆迁工作。他表示,连镇铁路的建设是国家工程,施工单位要交出精品工程、优良工程的答卷;规划区内的市民要大力支持工程建设,确保扬州尽早接轨苏南,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陈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