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福建省福清市政府考察团到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沉管预制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21日,福建省福清市副市长黄霄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一行,到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桂山沉管预制厂参观考察。

黄霄辉一行首先来到小构件预制厂,面对外观精美,工艺精细的小构件成品,黄霄辉由衷称赞道:“小构件成品浑然天成,实在太漂亮了!”离开小构件预制厂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沉管预制生产线、搅拌站、浅坞等区域,并就沉管钢筋加工、混凝土浇筑、顶推等施工工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沉管预制厂先进的设计理念、规范的管理、优质的产品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黄霄辉指出:港珠澳大桥是既是利国利民的交通基础设施,又是开创桥梁建设新纪录的世纪性工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都获益良多,并希望在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港珠澳大桥管理和施工经验,加快福清市在建工程建设脚步。(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