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黄石市市委常委胡勇政一行到文莱大摩拉岛大桥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16日,湖北省黄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外联谊会会长胡勇政一行,到公司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部参观交流。

在大摩拉岛大桥项目部,胡勇政一行参观了现场办公室及正在施工的跨海栈桥。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项目负责人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大摩拉岛大桥项目的相关情况及特点。胡勇政一行对项目精湛的施工技术和精良的人员配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对二航局圆满完成文莱第一座跨海大桥建设任务充满信心。

据悉,胡勇政一行本次赴大摩拉岛大桥项目交流,是为了响应黄石市市委市政府“带领民企走出去,展视野,拓市场,向央企学习”的调研活动。胡勇政表示,将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项目作为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地之一,是因为大摩拉岛大桥是文莱首座跨海大桥,工程建设意义重大,作为承建方的中央企业中交二航局在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取得的经验值得随行的民营企业家学习借鉴。

(邱孝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