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州凤凰一桥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20日晚,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模板,由公司承建的广州南沙开发区凤凰一桥工程最后一跨箱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本工程主体结构施工结束。

凤凰一桥工程位于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坦尾村南侧,向北接凤凰大道黄阁段,向南跨越蕉门水道、到庙南村,路线全长2.19公里,包括一座跨江大桥跨越蕉门水道。

自工程中标至今,受业主方多种原因影响,公司先后两次组织人员、设备进出场。工程启动后,在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管理,始终按照“以成本为核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管理要求,带领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期间克服了高温、暴雨、台风、图纸变更等重重困难,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凤凰一桥主体工程施工的圆满完成,不仅再次证明了二航铁军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同时对推动广州南沙开发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