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港珠澳大桥香港段项目圆满完成海上混凝土供应任务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30日,随着最后1方混凝土泵送至宝嘉-中港-威胜利联营体的罐车中,港珠澳大桥香港段项目圆满完成香港海上混凝土供应任务。

自2013年10月海上混凝土供应开始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进行设备改良,多方审核取得香港运作牌照,并通过香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香港混凝土生产与供应的QSPSC证书,“航工砼1601”搅拌船成为香港第一艘具备混凝土生产与供应资质的搅拌船。在海上混凝土供应期间,项目部严格做到“零事故、零污染、零质量问题”,累计完成混凝土供应200675方,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 

海上混凝土供应的圆满完成,为今后公司承揽大型工程混凝土供应积累了经验,同时为开拓香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贤俊 秦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