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新加坡国际急救培训中心到文莱项目部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随着公司“走出去”战略的推进,文莱项目主动与国际接轨,按照国际项目英标的HSE管理标准,在11月28日与来自新加坡的急救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一场急救知识培训,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前场施工人员均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基本概念、心肺复苏术(CPR)、创伤救护技能(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意外伤害(异物梗塞等)。培训采用全英文互动教学方式,在理论知识讲解以外还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及辅导。培训过程中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实际演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文莱的培训师给大家讲解了按压部位、按压方法以及按压频率等系列相关内容。培训最后,项目部员工参加了按照现场急救程序进行的理论与实践技能考试,十名员工经考核获得了国际认证的急救培训证。

为期一天的培训受到了项目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经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急救知识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项目人员安全奠定了基础。

(周舒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