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成都分公司开展“每周两小时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15日下午,成都分公司“每周两小时学习”系列活动在货运通道项目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成都分公司将以多样化的学习形式与参与方式为全体员工送上一系列学习大餐。

成都分公司“每周两小时学习”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构建学习型组织,并以打造品质二航为契机,落实结合“行文化”及“十个让”的文化指引,积极响应并推进人才强企战略。为确保“学以致用”,成都分公司将学习计划覆盖至项目建设的每一个方面,从工程技术、质量安全到合约管理、党群文化教育等。并邀请分公司及各项目专业骨干担任老师,以项目建设、运营为主体,编写实用有效的学习资料,拓宽学习途径,避免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每周两小时学习”内容为《浅谈全分包模式下的质量管控》。学习过程中员工们不仅踊跃提问、积极讨论,还将自己在实际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与大家分享,课堂氛围轻松热烈。参加学习的项目经理吴圣兵表示,“每周两小时学习”作为公司的学习传统,应该加以保持与发扬。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每周两小时学习”在为大家搭建沟通学习平台的同时,也对推动团队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夏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