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温州绕城高速项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9日,温州绕城高速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1.jpg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真锐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公司《三严三实教育实施方案》、《廉洁从业八项规定》及《党员干部五条禁令》等文件和资料。通过集中学习,项目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的提出是对当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是对公司当前改革进入深化期的一次有力的促进。项目党员同志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严和实的态度,自觉履行职责,埋头苦干、埋头实干,围绕公司改革献策献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项目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教育材料,并要求项目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剖析个人在日常工作中,在管理及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召开研讨会集中整改问题做好准备。                        

(许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