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虎门二桥项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30日,根据局和公司党委的部署安排,虎门二桥项目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项目书记樊洪双主持,项目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文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警示案例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同生产息息相关,不仅是党中央进一步深化群众教育路线活动的体现,也是公司转型改革应该建设什么样的干部队伍的回答,更是党员干部不断升华的有力“武器”。

会后,考虑到施工生产实际情况,项目党支部决定今后集中午间、晚间等时间,采取“三严三实1个小时学习”制,利用广播的形式,宣读理论文章、先进典型和警示案例等内容,不断扩大“三严三实”的学习半径和学习效果,促使全体员工多渠道参与到“三严三实”的学习中来,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陈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