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广中江项目拉开“五赛五比”劳动竞赛大幕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1月1日,广中江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五赛五比”劳动竞赛大幕。

动员会上,项目领导宣读了竞赛实施方案及具体施工计划安排,并对本次竞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赶进度;二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实现劳动竞赛目标为中心,认真落实施工计划;三是加强劳动竞赛过程管理,激发全员生产积极性;四是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好施工现场的服务工作,确保大干顺利完成。     

2015年是广中江项目的决战之年,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和顺利实现主桥合拢的任务艰巨。项目部开展以“赛人本化、赛专业化、赛标准化、赛信息化、赛精细化;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比效益、比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旨在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对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按照计划施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打赢广中江项目建设攻坚战。      

(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