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多个项目开展金秋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项目文化氛围,近日,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温州瓯江南口大桥项目、温州绕城高速项目分别组织开展金秋登山活动,在深秋时分,让大家走出工地,在大自然的新鲜气息中畅怀旅行。

1.jpg

空气里弥漫着清新的薄雾,在山峦环抱的绿丛中轻轻缭绕,循着眼前崎岖的山路,所有人迈开脚步向山顶行去。登山的过程是辛苦的,在曲折蜿蜒的山间小路上,汗水不经意间便湿透了大家的衣衫;登山的过程更是快乐的,一路上,大家聆听着山间的鸟语虫鸣,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时而欣赏深秋的山景,时而畅谈生活的感悟,大家尽情的释放身心,将欢声笑语留在这幽静美丽的山林之间。

通过开展登山活动,不但使员工们在大自然中呼吸了清新空气、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员工的工作生活增色添彩。正如南口大桥项目部员工陈麟所说:“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和大家一起体验这无噪音乱耳、无繁琐劳形的地方,感觉特别开心。”   

(范彬宇 杜才良 许小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