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一行视察虎门二桥施工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0月1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翁孟勇一行在广东交通厅厅长曾兆庚等陪同下,视察了公司虎门二桥工程建设,并对二航局在工程建设中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干净整洁、施工有序的现场,翁孟勇盛赞了虎门二桥项目部在标准化文明施工上卓有成效的做法,对虎门二桥实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和标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双标管理”细节到位,体现水平。翁孟勇要求,要继续做好标准化文明施工,做到以前要重视,现在不轻视。

进入主塔工区,得知该标段主塔施工领先全线其他3个主塔近3个月,翁孟勇表示满意。随后,他询问了虎门二桥项目部在主塔施工过程中的施工组织和采用液压爬模施工工艺的情况,他说,优秀的施工企业要把先进的施工经验和做法带进工程建设中去,做出优秀的样本工程。

最后,翁孟勇在谈到二航局参建的润扬大桥、苏通大桥、泰州大桥等精品桥梁工程时,他充分肯定了二航局的施工管理水平,对二航局建好虎门二桥充满信心。(陈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