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员工张天涛荣获“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10月20日至23日,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在天津市落下帷幕。公司测绘大队员工张天涛喜获铜牌,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家一级职工技能大赛。来自全国的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的35家单位共166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规模大、层次高、参赛选手多,标准要求严,大赛分理论考试、水准测量、道路放样、一级导线测量四项比赛,是一次代表工程测量专业最高水平、最大影响的技术比武盛会。

5月初,公司接到《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的通知后,迅速组织人员培训、初选。随后在二航局、中交集团的层层选拔赛中张天涛凭着坚韧的毅力和过硬的业务技术能力入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工决赛,最终斩获铜奖。

张天涛2003年7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工程测量专业,测绘理论基础知识扎实稳固,从业12年多一直从事测量工作,先后参与了江苏南通黄海大桥、江苏崇启长江公路大桥、温州市大门大桥、文莱大摩拉岛大桥等一大批重难点项目的施工测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练就了娴熟的技能。在2014年以良好的表现取得了第二届中交集团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中交集团技术能手”称号。(龚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