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公司第十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6日,共青团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总部召开。重庆团市委副书记施崇刚,城市部部长段炼,重庆市政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委团委副书记吕蕾,二航局团委书记王元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新,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在渝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公司各单位54名正式代表和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的开幕式上,王元韵、施崇刚、冯新分别代表二航局团委、重庆团市委和公司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公司团委书记吴炜代表共青团中交二航局二公司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在企业升级发展新征程中筑梦建功》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团委六年来的工作,指出了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思路,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选举大会,讨论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交二航局二公司第十届委员会。聂俊峰当选公司新一届团委书记。

过去的六年是公司团委大有作为的六年,各级团组织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二航局团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丰硕成果。大会高度评价了公司团委过去六年的工作。大会认为,团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共青团过去六年多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新时期面临的形势,肩负的使命,明确了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要求。报告符合公司共青团工作实际,体现了公司党委、二航局团委的新要求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新期待,是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大会号召,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团旗跟党走,与时俱进创未来,在公司加快升级发展的新征程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显身手,为实现二公司“十三五”壮丽蓝图谱写新的青春篇章!(聂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