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公司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章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等重要讲话原文。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学习的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项目部党员干部深入剖析了个人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表示,要在岛隧工程建设的工作、生活中自觉主动遵守纪律,提高综合能力和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增强组织程序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在研讨过程中要求,项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加强团结,相互配合,尽职尽责,安全、优质地推进岛隧工程建设。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召开,将项目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为后续更有针对性的查找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叶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