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渝航之声稿件

渝万铁路项目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本报讯  近日,渝万铁路项目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聚焦“严以律己”,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

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黄祖其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贯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在他的带领下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会议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论述及二航局党员干部廉洁从业“五条禁令”、党员干部带彩打牌娱乐“三禁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八不准”。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黄祖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公司转发的《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明纪律,杜绝“假日腐败”。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严以律己”的要求,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剖析、查摆自身以及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认识其危害,并就如何加强严以律己,提升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黄祖其强调,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慎独慎微,挺起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警醒之心,增强抵制腐朽思想的能力,真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孙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