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4日,为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原载自《求是》杂志上的《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一文,重点学习了《党内法规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相关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3.jpg

吴春明要求项目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各项党内规章制度,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不信宗教不传播宗教言论,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后续,项目党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党员行为,认真落实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这一政治纪律,防微杜渐,从党员个人入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何鸿鹏、吴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