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榕山长江大桥项目春节前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2日,榕山长江大桥项目走进了泸州市合江县白米镇向阳村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和老党员送去关怀和爱心。

1.jpg

   活动前,项目部首先与向阳村委会书记取得联系,确定了活动方案与内容。当天,慰问组先到村委会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随后来到88岁退伍老党员周德清家。在走访慰问中,项目人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的心声,叮嘱他保重身体,送上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希望他带头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工作。周德清脸上洋溢着幸福:“谢谢,有你们的关心,我感到很高兴!你们不仅给我的家乡修了桥,还记得来看望我这个退伍老党员。”随后他自豪地给项目人员讲述了自己当兵和入党的经历。

2.jpg

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当地村民能感受到来自建桥团队二航人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我们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做到建一座桥梁,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