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4日,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并再次宣贯了二航局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李杰鼓励全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立足项目建设取得更好业绩,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同时要学深悟透二航局党代会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严守规矩、凝聚合力、狠抓落实,为二航局全方位打造高品质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贡献智慧和力量。

2.jpg

针对后续工作,李杰对项目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打造好二航“桥品牌”;二是要继续站稳群众立场,着力推进“职工小家”和“幸福二航”建设;三是要一如既往,在大桥迎来通车关键时刻,绷紧最后一根弦、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项目完美收官。

李杰还为项目党员送上学习笔记本和签字笔,鼓励大家始终保持学习的劲头、奋进的姿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在2022年为项目推进和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邓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