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九龙坡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4日上午,九龙坡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道银列席会议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国庆主持,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国庆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的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发言,深刻剖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

1.jpg

周道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思路对党员问题整改提出了目标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会风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周道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多进行研讨学习;二是要提升党支部服务能力,多倾听项目部员工的心声,结合项目施工重点难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再下功夫;三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推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四是根据局和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项目部要认真提炼总结“九龙坡模式”管理经验和成果。

最后,李国庆代表九龙坡项目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互交流学习了经验,指出了各自的不足之处,为下一步党支部和党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党支部将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加强总结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重庆片区经营发展添砖加瓦。(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