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金简仁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9日上午,中交二航局金简仁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颖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祖其、组员郗永磊列席会议。

1.jpg

会上,刘颖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后期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黄祖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以知促行,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二是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表率作用,持续推进沱江大桥新技术方案的编制工作;三是贯彻二航局“十四五”深化改革工作方案,推动生产经营一体化工作落地落实。

2.jp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大家表示,后续将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整改成效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沱江大桥高质量建设的动力!(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