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9日下午,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娥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道银出席会议并现场点评、指导。

1.jpg

会上,项目支部组织委员杨红通报了会议筹备及谈心谈话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赵娥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问题检视;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2.jpg

周道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需求对党员问题整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适应公司新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三是要全力推动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发挥品牌效应,充分挖掘、利用社会资源,助力于公司属地化经营,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

赵娥表示,巡视组的指导意见指明了项目党支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明确了整改标准和要求,项目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公司巡视组的各项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高质量发展。(吴显行)